close
甜蜜三人媽咪有用早餐,這次新口味我喜歡^ ^然後去成功國小...TOY: 〈笑〉你遇到龍捲風唷"?!我:沒啦 撞到電線桿啦他們打球,我聽歌後來媽咪CALL 叫我去載小裝潢蘿菠頭出來玩路上一直CALL,我騎腳踏車耶=ˇ="都不用時間 隨CALL隨到~"~載妹妹,順便幫TOY跟小蘿菠頭買早餐連續騎過頭兩次~"~TOY跟小蘿菠頭相處得很好~~~嗯嗯會場佈置嗯 我也有把小蘿菠頭叫人的時候教好唷!!他們玩球,天呀 我終於輕鬆!!回家後 練練笛子寶貝來哩~~~ 中午過後要去買材料又騎過頭~"~ 現在是怎樣!!買完東西直奔蚊住商房屋子家~~~~寶貝燙完頭髮變超正!! 蛻變成正咩只是她太HIGH了,為了制服她..轉電視!!! 彿教節目@@ 你這個大HIGH咖冷靜冷靜冷靜..... 寶貝是老人沖個頭髮 脖子痠面膜~"~後來 寶貝 蚊子 還有我出發興達港但是裝備不能少我跟蚊子 哈哈蚊子→水藍色安全帽、口罩、眼鏡、外套、包包我→粉紅色安全帽、口罩、外套、包包、紅色西裝外套眼鏡整個就是玩顏色!!!!很熱!!!!超熱!!!!然後去情人碼頭..亂停車落到最後要爬進去~"~我們去走〝心光大道〞〈愛心的隧道耶....〉我們就3個手勾手 一起走唱個仨居酒屋人 走完 大喊友情萬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愛你們~~^^在每個接段每個階段都有好姐妹這樣好棒,因為有你們日子變得開心、愉快、21世紀房屋仲介沒煩惱!!晚上很緊張,call寶貝我都忘記要看醫生~"~幹快趕快!!!!! 等車時還有人來問我公車怎麼座@@恩........打電話求救@@ 不清楚等一下亂爆害人家回不了家 就術後面膜造孽....醫生講話很快,超快~"~ 要仔細聽回家後兩個人在車上超high因為我的手機.....電話很多 聲音超大音樂也是high high high high就說要換溫和一點 , 決房地產定!!換彿經吧... 哈哈 超有梗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節能燈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70tbz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