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困住ㄉ堅持 最近 越來越迷惘術後面膜惹 到底 未來ㄉ我會4一ㄍ怎樣ㄉ人 我不知道?本來希望ㄉ夢想 也慢慢打碎惹 好新成屋不容易下定決心要ㄑ化工惹  結果卻因物理考爆濫  我西服不會選擇惹 只好 慢慢思考  靜靜接受 一切都那ㄇ的自然  但濾桶是 我真ㄉ想要ㄉ是什ㄇ? 我不懂喇ˇ這次考試 有喜有哀 只是 我真ㄉ代償很混  怎樣都學不乖 我是豬頭棠 樂隊 還不錯玩 只是小號真結婚ㄉ很重很難吹  越來越感覺到自己ㄉ懶散ㄑ練習或許 我當初學習ㄉ熱忱酒店經紀已消失惹 越來越想放棄 感覺自己很遜喇唉~ 真ㄉ很想未來ㄉ買屋我 是ㄍ努力堅持到最後一秒ㄉ人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工作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西裝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70tbz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